只畫喜歡滴,相互尊重
(請先看置頂!)

不好意思我又來打擾大家了。今天也看見了評論區的狀況,我再次反思了自己。


在剛開始學習畫畫的時候,我確實有過參考各種畫法和畫風,自己也没有形成固定的畫風,而且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自己用畫古風的風格畫原神才去學習的,所以没有把學習參考别人(或者是你們認為的過度借鑑,畫風抄襲等同義詞)當做特别標注出来,嚴肅處理的事情。


通過大家的回覆,我確實因為曾經參考过rikuo老师的温迪的畫風加入到了創作過程中,雖然後續我也是透過參考官方立繪和建模,也摸索出了自己的想法,但仍然造成了誤解。請各位維護我的人和rikuo老師的朋友消消氣。同時也向rikuo老師個人道歉,給老師和喜歡老師的粉絲帶来了困擾非常抱歉。也感謝各位為我說話的人,我確實做錯了,或許後續的處理也有不到位的地方,但是謝謝你們的理解。


這邊是道歉原文: 

https://hitsujikome.lofter.com/post/1e462181_1ccfc97cc 


(另外評論區不要再爭論了,這是我和rikuo老師之間的事,本來也希望和平解決)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ME(高冷賽少在線打牌) | Powered by LOFTER